close

2010-02-10

今天參加了 baby公司所舉辦的旺年會,

不到6點我們就抵達了巨蛋會場,

Oh my god!!!
人超多的啦~~~ドキ
參加的每個人都會得到一個餐盒,內容物還蠻豐富的耶。ごは~ん♪

但是我內心OS想說如果有一桶KFC炸雞餐的話,應該會更讚吧!?

因為活動開始沒多久,

我就聞到蚵仔麵線的味道,還有臭豆腐,哇哩咧…..あせる

活動一開始有點無聊,所以我就問baby說,

你不是要帶我來看大場面??

反應極快的他也回答我說,有丫,火氣大+哈欠打很大

哈~你很搞笑耶。

沙畫大師的現場表演(我忘記他的名字了汗)

主持人是寇乃馨&黃國倫,
來參加的歌手則是戴愛玲和彭佳慧。

記得在W公司時的尾牙也有請過彭佳慧,

可能是音響及場地的關係,

跟先前比起來更能享受到她帶動現場的氣氛及歌唱實力!!!

時間在20:20時,baby叫我快點拍下來,

他說這代表愛妳愛妳

就在20:36的時候,郭總裁抵達會場,真是有夠令人興奮的啦!!!

因為他就是我今天來的目的丫~~~

雖然最後2個人都沒有抽到獎,

但是可以親眼見到台灣首富也覺得好值得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ano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