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-07-21

今天是很特別很重要的日子,

因為我愛的他,誕生於今天!!!

我準備了好多橋段要來給他surprise~

7/20過了12點,叫baby倒水給我喝,

在他離開房間的那一秒,

我便火速地拿出藏在冰箱的蛋糕+插上3根蠟燭+關電燈ケーキ

蛋糕盒的鍛帶也綁的太緊了吧!!??

本人根本就是發抖的在完成這件事丫....あせる

XDDD~~嚇到他了!!!
7/21當天最值得期待的當然就是禮物啦,

下班衝回來的他,整個人就是呈現極亢奮的狀態~

他的同事怕他興奮過頭,準備了可樂讓他解渴!!!(coke不是會讓人更high嗎??)

(這是啥米!?)

(馬力夯)

再來就是我準備的禮物啦~チョキ

將空白A4紙拿給他,他的表情就是"what'S this!!??" えっ

AAA~~~這對你工作方面很重要耶!!you know that,XDD

拿到行事曆之後,已經開始呈現傻眼狀態.....(重點在裡面啦!!!にひひ
(見紅包眼開的傢伙汗
(看到裡面的內容物,連嘴巴都開了~XDDD)

因為很多考量,

所以決定包個紅包給他--->愈來愈務實了我,XDD

不過在他以為禮物是A4空白紙-->2010年月曆--->看見紅包的表情,真的是太好笑了啦~笑

baby,生日快樂唷~

希望我們倆的生日願望在今年都能夠實現吶~愛你てへ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ano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