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-08-21

喔耶~喔耶~~喔耶~~~

我簡直想大喊萬歲!!!

因為期待已久的九連休終於來到了,比啾還放10連休呢!!!
今天一早我就梳妝打扮,準備和比啾開黑噗去台北玩嚕!!!

行程是先去木柵看團團圓圓,

沒有親眼看過真的貓熊耶,真的好好好可愛唷
(((原來圓圓才是母的)))

貓熊館被管理員整理的很乾淨,看起來非常舒適。

比啾說團團圓圓住得比我好,室內裝潢+造景,還有冷氣可以吹~

切!!!哪能這樣比啊!?あせる

可惜不能停留太久,看沒10秒就一直被催促往前走.....my pandaしょぼん

接著我們去搭乘園車到企鵝館,

由於上次是用雙腳逛遍動物園,累翻我們倆了,

所以學乖了!!使用便利的交通工具來達到休閒的效果。にひひ

企鵝寶寶真可愛,把肚子撐得鼓鼓的,能清楚看見毛髮的色澤變化。ペンギン

咱倆最愛的獅子、大象當然不能錯過啦~

很有秩序的白犀牛,熱到趴成一排!!!

天氣實在是熱瘋人,動物也都受不了,

棕熊大哥就一直在籠門徘徊,似乎在祈求門快點打開讓牠們避暑先。

2點多我們就前往淡水,

哈~好像從南半球到北半球般,好在有捷運ㄋㄟ!!山手線

不愧是觀光聖地,淡水老街擠滿了遊客,吃完了名產阿給我們決定去漁人碼頭走走。

Wow,這裡的夕陽很美耶!!!

坐在鄰近碼頭旁的餐廳,聆聽駐唱歌手的歌聲,好悠閒~好讚~ハート

此時和比啾打了賭,"忠犬小八"裡的狗狗是柴犬還是秋田???

因為膚色我選了柴犬,雖然我覺得那隻狗很大隻。而且秋田不是長得像哈士奇嗎?????

沒想到我錯了!!!太。失。敗。了ガクリ(黒背景用)

晚上的漁人碼頭好美喔,沒有台北的忙碌感,

想的只是靜靜地呆呆地呼吸著~Refresh♪!!!

有很多街頭藝人在幫忙遊客畫人像,我們也敗了一張,下次再PO上來。

好飛炫的船喔~I  U~

這次的台北行很滿足,中部已經去到不知道該去哪裡了,以後就多安排一些北部的行程ㄅㄚ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ano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