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-06-17

最後一天了,心情真的五味雜陳...

好不想回去工作,又好想見到我的狗兒子喔!!!

今天早上我們先到OUTLET Shopping Mall,那裡規劃地很有條理,所以逛起來非常方便容易。

後來回到慕尼黑市區的聖母廣場,人潮超級多!!!びっくり

在那裡可以看到新市政廳及老市政廳,

廣場8號的新市政廳是哥德式建築,在85公尺的鐘樓上有個華麗的壁鐘。

著名的慕尼黑啤酒聽說都是在這狂歡的喔~

上次的豬腳大餐是用蒸的方式,而今天午餐仍是豬腳大餐,

不過是先炸再烤,我比較愛這種的,

皮吃起來超級脆!!!

附上的啤酒都被比啾給喝光了,我的一半豬腳也是他吃的喔,

所以他可是吃了1+1/2的豬腳及2大杯啤酒。あせる

有名的Apple Pie,不過派的東西我也不愛......

餐廳很有哈利波特場景的Fu~

樓下餐廳超級熱鬧,可以感受到德國人愛喝酒的氣氛。

外面有街頭藝人表演,很有趣。可是你拍照沒有給小費他可是會生氣的喔!!!ゴルァ!

時間也到了我們該去機場的時候,

這次蜜月,雖然導遊的水準讓人很不爽,むかっ

可是有比啾的陪伴,真的覺得玩的很開心也有很多美好的回憶。

我要好好存錢,達成每年都一起出國的願望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ano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