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1/02/14

今天過年實在是有夠充實的啦!!!

除夕夜陪比啾回彰化和公婆團圓,這是我第一次沒有和自己爸媽過耶...有點難過。sei

下午我們去SOGO購買新家的被子,

為了要湊卡友贈品的活動,我在B1鞋子專櫃殺紅了眼,

一次買了三雙,比啾說我的眼睛都在發亮呢~キラキラ

結果到了贈品處,竟然因為是金融信用卡,不在換購贈品對象中,讓本人非常不爽!!!ヒィ~

但是過年嘛~很快的就收拾好情緒回婆家過年嚕。

婆婆準備了一桌好菜,

我們就邊吃邊聊著最近發生的事情。

吃飽喝足後,4個人湊在一起能做的事,

當然是非打麻將莫屬啦~~~チョキ

而且婆婆在打牌前還包給我一個大紅包,

值得一提的是,百元鈔可是民國一百年製造的哦!!

Cool~~~一定要留著當紀念ポテト*

開打之前,2位長輩都說牌桌上輸給小孩沒關係,過年開心就好。

但是一上桌之後,大家根本就沒在分什麼親戚朋友的,

個個殺事騰騰メラメラ

只有比啾一個人打得很愜意。

跟他們比起來,我根本就是個菜鳥,好在運氣真的很旺,連連自摸,稱得上是大贏家!!!ニコニコ

初一早上4個人又玩了13張及21點,

13張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難,而21點我在最後一把贏了莊家(比啾)500塊,他氣炸了。

下午去比啾同學家後,快十點回到婆家,

兩個老人家實在是太有精神了,又在脾桌上打到了凌晨三點。

隔天早上還被他們的卡拉OK給吵醒,體力真是比我們好太多了啦!!!あせる

初三和阿娟還有他男友也是小贏。

初四和W幫的牌局也是贏。

今年的一開始就很旺,希望能夠順順利利旺下去+發大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ano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