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-05-26

前陣子比啾常因為結石痛到不行而跑去掛急診...

上禮拜五又更嚴重了,

就算急診完掛點滴還是讓他非常不舒服。

於是上禮拜五在我產檢時他也順便在林新看診,会社

就和醫生約好隔一個禮拜再來取結石。

而婆婆也是非常有經驗,於是當她告訴比啾說一點都不會痛時,

我們也沒有想太多。

5/25我又再次向醫生確認手術時間要多長?!

醫生自信滿滿地說,"給我做的話通常10分鐘就結束了,一點也不會痛"。

於是比啾就簽下了同意書去辦了住院手續。

隔天隨著進手術的時間來到,我慢慢感到緊張,相信比啾也是吧.....但也只能鼓勵他一直都會順利的!!!

但是2個小時後,從恢復室看到的他真的讓人嚇一跳,

似乎是非~常~疼~痛!!!臉色非常蒼白!!!!!

回到病房後更是痛苦的開始,他躺也不是,立起來也不是,有種痛不欲生的感覺。

就算打了止痛針、吃了止痛藥,他還是痛痛痛。

站在他身旁的我也無力的開始掉淚了........しょぼん

後來公婆來看比啾,再次向護士求救打了第三劑止痛針後,疼痛感才終於稍緩和下來。

此時婆婆才說,其實取結石手術是非常痛的,但為了不想讓他以後更痛所以騙他......むかっ

後來比啾上廁所的血尿也讓人驚驚!!

一定很痛吧~汗

好在狀況都恢復的不錯,隔天就辦理出院了。不過我想下次誰再跟他說不會痛,

他應該會出拳揍那個人吧!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ano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