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-09-11

下班後一如往常先回娘家停車,

媽媽坐在屋子裡看著我說,"寶寶不見了"。

當下的反應是,"你在開玩笑厚?!"後來看到他們沈重的臉,我真的崩潰了。

因為在託付他們時,我不時提醒他們,在忙碌時要將牠關在籠子裡,

否則寶寶會跑出去、外面壞人很多被抱走怎麼辦....等等。

但媽媽總是不聽我勸,如今我最害怕的事情真的發生了。

當下立刻打給比啾跟他說寶寶不見了,眼淚狂流不止,路人一直投以異樣眼光看著我.....

但我一點都不在乎,只希望寶寶趕快出現!!!!!

而今天剛好是保姆沒空的日子,得趕六點去接湯圓,吼~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啦!!!

在家裡帶小孩等待比啾回來,心裡真的不抱任何希望了。

心裡打了主意,明天要去貼尋狗啟示,努力看看!!!

在寶寶失蹤附近店家及常去的寵物店尋問並請求讓我張貼告示,大家都好親切且能感同身受。

後來問到某位大叔說他有看到寶寶跑來跑去,但後來也不知去哪裡了.....

心真的好痛丫。

拖著疲憊的心情回到家之後,看到DOCA的未接來電,馬上回撥過去。

說是寶寶找到了!!!!!!!!!

天丫~怎麼可能~~~我的兒子回來了耶~~~~~~~~

見到寶寶時牠好髒呀,禮拜一才幫他洗過澡。牠看來有點累又有點受驚的感覺,

應該也嚇到了吧。。。

從昨天接到消息後一直哭不停的我,再見到 寶寶時已經沒有眼淚了,

反而是媽媽哭的很傷心,

我只好安慰她說狗回來就好,不要難過了.....相信她不敢再不聽勸了吶!!!

很希望把寶寶接回來一起生活,但湯圓還小,屋子也不寬敞,只好再忍耐一陣子了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ano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