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1/09/26  

今年領到中秋獎金後,

我就和比啾去買了一支iphone....

白色的果然漂亮,

我可是問了台中的經銷處共18家才問到的耶。

當天和比啾在東海吃完仙草凍後,要他陪我去7-11領錢。

他說"為什麼要領錢"はてなマーク

我回"因為要去買愛瘋啊"

他又說"怎麼可能??麥假喔~又沒有白瘋"

我回"我問到啦,上次要跟你說的那個好消息就是這件事"クラッカー

他。嚇。到。了

比啾真的很喜歡這個禮物,早知道應該更早買給他才是........

不過假日他回來,我都會霸佔著用,哈哈~heart04

一直對著螢幕畫啊畫的....

好期待iphone5喔,不曉得會不會有人送我哩?!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ano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