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-01-01

時間過得好快喔,和比啾結婚已經滿一週年了耶。

昨天玩了4圈麻將,晚上在阿官吃飽飽後,

回到家十點初直接倒頭大睡,

年都沒有跨到,吼~~~明明請你要叫醒我的啊!!!

原來我睡沒多久比啾也倒下了,哈哈哈~~~

為了慶祝結婚記念日,晚上我們去說了好久的夏慕尼慶祝!!!

開胃菜(芒果晶球水果沙沙、燻鮭魚蘋果酸豆)ごは~ん♪

真的好好吃喔~芒果的香甜讓人有幸福的感覺。

湯品(象蛂蚌海鮮湯&松露洋葱湯)

2種味道都沒有讓我滿意....洋葱是濃湯卻沒有很濃郁的味道,松露也是。びっくり

麵包(起司麵司&雜糧麵包)
不愛雜糧的我也一點都不排斥喔,尤其是起司麵包我還再多要了一個呢!チョキ

沙拉(鮭魚千層水果塔&地中海陽光沙拉)

比啾點的千層塔好可愛~給我吃一口後,因為木瓜完全蓋過了鮭魚的味道,不愛!

陽光沙拉因為有起司末,還蠻好吃的。

但我吃到最後2口時,才想到芥末鮪魚sauce還被晾在一旁,我好傻!!あせる

主餐(法式小羊排&凱薩琳牛排)



肉質都好鮮嫩多汁,真的好好吃好好吃~~~まいう

櫻花蝦炒飯內中有蝦卵,所以吃的時候口中的飯粒和蝦卵有在共舞的fu。

不過我實在是塞不下去了,肚子好撐啊!!

服務人員很親切地幫我外帶,可是沒有把盒子裝滿耶(自我想像會有滿滿一碗てへ)

接著我們就被帶往2樓,去享用甜點跟飲料啦~

甜點(法式布蕾&莓果鮮奶酪)

都不是我愛的,所以通通丟給比啾吃了.....

飲料(酸櫻桃鮮果汁&熱桔茶)

果汁去了冰還是好冰好冰,喝了一口我就投降了!

服務人員又貼心的詢問是否需要一杯熱茶,於是端上來我馬上想感受暖暖的水溫,

卻只是一個涼涼的水杯。

馬上小聲抱怨說"這哪有熱啊!?"

結果被比啾笑說那是真空杯,當然感受不到水溫啊.......(糗)ガクリ(黒背景用)

於是晚餐就在好冷好冷又好滿足好滿足的情況下結束嚕。

一年的時間真的很快,剛開始覺得就還是像談戀愛般地一起生活著,

但現在肚子裡多了小湯圓,真的成為了一個家,

真的很期待吶~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ano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