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1/05/30 
 
拍婚紗及蜜月旅行的安排真的是一波三折,

因為下訂LW的時候,我才知道在網路上看到喜歡的造型師都離職了,あせる

所以改由他們指定的造型師幫我設計。

第一次拍攝時,造型師所抓出的髮型完全不是之前溝通的feel,

以致於看到照片的我們決定再重新拍三套...ガクリ(黒背景用)

原本訂好第二次拍攝日期,

卻因為梅雨鋒面搗亂,重拍又得另外擇期。

而蜜月旅行也是,

我們下訂的日期差1對新人就可成行,但好不容易盼到新團員的報名,♪

卻聽說對方遅遅沒有付訂金,

害我也不敢把我的婚假給請下去。

而在旅行社業務的保證之下,我和比啾都請了婚假,

卻又聽到冰島火山爆發的新聞,

怎麼會這樣哩!!??ガーン

聽說去年也有過這樣的情況,那時歐洲航線整個停飛+大亂......

每天一到公司我就先google冰島新聞,

終於在擔心了4、5天之後,

看到歐航漸漸穩定下來的消息。飛行機

哈哈哈~~~終於要去蜜月旅行了,可以和比啾一起飛出去玩了,

真的好開心,好期待啊!!!

PS...雖然覺得很對不起寶寶,但麻麻一定會幫你準備好多好你愛吃的罐頭+零食吶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ano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