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-06-28

昨天下午我和比啾就拿著準備好的待產包辦理住院手續了。

因為今天就可以見到我們期待已久的"小湯圓"嚕!!!

推到手術室時才真正開始有緊張的感覺,

心裡擔心會不會出現產檢時沒有發現的問題或胎記長在臉上等...

後來打了麻醉劑沒多久後,我就聞到了焦焦的味道,原來手術已經開始了。

感覺不到5分鐘,我就聽到小湯圓的哭聲,

哇~我的小孩真的誕生到這個世界了耶,我好感動喔!!!

眼淚也就一直滑下來...

護士將他清理完畢後把他帶到我身邊做第一次的親密接觸,

以及確認他的四肢還有小雞雞都是健全的。

第一眼看到的感覺是,"ㄟ...一點都不像我或比啾,好皺好醜喔",

但他真的就是我懷胎9個月多生下來的耶,

生命真的好奇妙~

後來比啾說小湯圓躺在保溫箱被推出去和他見面時,他也哭了。

呵~我們真的好期待好期待你的誕生吶,希望你能一直平安健康的長大,

拔拔麻麻都會努力給你最好的,一起加油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ano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