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-05-31

今天和比啾帶著寶寶去拍婚紗,

因為只重拍3套,所以心裡的感覺是很輕鬆的。ニコニコ

上次一天拍了5套,在拍完第4套的同時,我的心情也瀕臨崩潰了,

因為真的好累好累,卻還得撐起嘴角一直笑。

 

一向不給拍照的寶寶今天也很配合,連邱sir都一直誇牠呢!!グッド!(雖然她非常怕狗....)

原本要拍躺在草地上的景,但非常懼光的我完全睜不開眼,

所以改到回棚內再拍。

一聽到這句話,躺在草地上的我立刻彈跳起來,哈~~~身手之敏捷都嚇到大家了。キャ

回到棚內中拍攝時,現場放著音樂"非你莫屬",

邱sir要我們看著戒指然後在互看,我眼淚突然飆出來又嚇到大家了.......

會哭的原因想當然是跟比啾有關啦,

當中有好的有不好的也有很多無可奈何的事....

不過哭成那樣我自己也嚇到自己了。汗

晚上2個人戴著厚厚的妝去雙聖犒賞自己一下,

好久沒有吃牛排了,所以很開心很滿足。

一整個套餐我全都吃光光了耶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ano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