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-03-05

今天和比啾開始跑婚紗公司了。音譜
之前就在網路上查了好多資料,問好多已經拍過婚攝的人的建議。
我覺得做功課這個歩驟真的很重要,
可以先瞭解到哪幾間的評價、品質較好,
也比較省時有效率。ネコの肉球
VW真的是新人的好朋友,從他們的網站上我挑出自己喜歡的拍攝風格及禮服,
共挑選出3家,分別是比堤、蘿蔓蘿蘭、林薇。
而新槪念是因為服務品質的網評很高,所以也打算去看看。

第一家去的是新概念,
接待我們的是A小姐,是個講話速度蠻快的女生,
禮服區及更衣區感覺有點擠,而且都看得到其他新人在試裝的狀況.....えっ
我和比啾不是很滿意這家的服務態度及禮服,
所以默默在心中把這家店給排名在外了。ヒィ~

第二家去的是文心路上的"林薇"。
跟上一家比服務品質的程度高很多。加上禮服的質感也很好。
親切的跟我們說解包套內容,還準備2套白紗讓我試穿,而且還有配飾及頭紗。
看到自己穿白紗的樣子,真的有夠害羞的,キャ
有點不好意思看到鏡中的自己.....
原來傳言說穿上白紗會讓人昏頭,真的是這樣!!!
婚顧完全沒有強迫我們下訂,反而告訴我們多去看幾家,還有應該注意的重點。グッド!

第三家去的是在台中開業十多年的"比堤"。
他們家的禮服真的很多也很漂亮,整理的很乾淨整齊,
去詢問的新人真的很多,但是R小姐在介紹時感覺並沒有很積極。
而是到最後我們打算離開時,
才開始力挽前澖地端出小小盤牛肉想留住我們。
但是我們都覺得這樣的服務品質完全不符我們的期待...
何況出門前我們早就達成共識,今天絕對不做任何下訂的動作丫~~~

隔天再去看住家附近的蘿蔓蘿蘭,雖然我們的心早已飛向林薇嚕。。。
但因為"芙蘿拉公主"系列很中我意,
所以我們還是抱著多多比較的心情去探訪。
有試穿到芙蘿拉系列及很多晚禮服,
禮服雖然美但服務態度SO SO,而且幾乎沒有什麼折扣及優惠(非常硬!!!)汗

最後,我和比啾心照不宣,選好了我們的婚攝公司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ano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