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-06-04

baby昨天值班,今天一整天都待在家裡休息沒有出勤。

我們六點多從竹南出發,跑到了他所熟悉的中原夜市去覓食~

Fbv7GStWqslyTvrlxC0Y_Q  
我覺得中原的東西真的很好吃,價格也很合理。


雖然這不是第一次來了,不過baby今天帶我去沒去過的一家店。


我們合點了一份滑蛋肉片炒飯,

口感很像粥也像燴飯。滑嫩嫩的蛋配上白飯,真的很順口~
qaOuFxCuFC1QgvUh4HyPgQ  
baby超級推薦它的牛肉捲餅,

dy6Bl6abA0a5mQWOqSGv6w  
不吃牛肉的他硬是點了一份給我吃,厚...這樣我哪有胃去裝其它的美食呢!?

貼心的他用了外帶的方式,不過我還是有先偷吃一塊,wow~歐依西耶


酥酥的外皮,夾著牛肉和醬汁(XO醬?),不愧是招牌菜。

接著跑去他從前打工的"阿布拉羊肉",


我覺得他們家的沙茶羊肉盤和乾麵很好吃!!!(太趕著吃,忘記拍照了,哈~)

中原的鹽酥雞不知道是不是每家都是一樣,

我們選到的那家雞肉又大又紮實,骨頭也很小塊,還吃得到雞肉的juicy唷~


最後甜點當然是不可少的丫!!這家的蕃薯球跟台中比較真是小巫見大巫,
NNgOnZIoP75jyw7XBvSd7w  
大小就跟乒乓球球一樣,超.級.好
.吃


因為好吃的東西實在是太多,我雖然吃不下了,

還是買了一碗麻辣燙,準備當明天的Lunch吶。


XDD~這裡東西太豐盛了,

下次要再來發掘其他沒吃過而又非吃不可的美食
ㄋ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ano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