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-08-26

早上我是被冷起來的,飯店的冷氣冷斃了~~~結晶
一條厚棉被根本就不夠!!!
今天上午的行程是去海上皇宮,



在那裡可以碳烤生蠔來個吃到飽,也可以釣海鱺魚。グッド!
生蠔真的不是我的愛,所以我就拉比啾去玩釣鱺魚的活動了。
這裡的釣竿是沒有鉤子的,只有魚線,所以要把魚拉上岸真的有難度。
從水面上可以清楚看見鱺魚吃餌的狀況,
比啾一下子就讓魚上鉤,可惜沒有拉上岸,之後就是一直被魟魚大哥攪局,把餌吃掉了....パンチ!
我的也是一樣,餌被吃了好幾次,搞得我都沒耐心了,
於是換了一下場所,
沒想到魚又上鉤,這次我就很小心的慢慢跟牠耗,
最後真的拉扯上岸,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呀!!!!!
(((在一旁的比啾也有幫到忙啦,<-----他說會關注我有沒有提到他,那就意思意思一下好了にひひ)))
釣到魚的獎勵竟然是鋁箔包紅茶,嘖~~~

下午我們選擇去吉貝玩水上活動,

吉貝的沙灘因為貝石太大,走起路來真的很痛!!
這裡雖然說是十合一,但實際上我只玩到5樣,而且不是一直玩到爽,而是必須排隊的方式。

比較起來,墾丁的可以一直玩好像比較好齁.....
夕陽照在海面上好像是一顆顆的鑽石,好美~

晚上的這一頓是整個行程最好的一餐,是在"阿東餐廳"。
聽說他們出菜速度是出了名的慢,
所以領隊要求說有多快出多快,有催有差耶,
出菜速度都來不及我們吃了呢~好吃。まいう

晒了一整天的太陽+水上活動,
回到飯店我根本動都不想動,連帶來的面膜也都沒有用...
寶貝貝,明天就可以見到面了ㄛ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ano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