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-11-07
今天去婦產科檢查,醫生一看試紙,就對我說"ㄣ!懷孕了"。
因為為了一點芝麻蒜皮小事,從昨天就一直跟比啾冷戰中...心情真的很複雜,
所以當下聽到這件事的心情,
好高興好高興卻又加上難過,所以眼淚就不自主地一直流了下來...
當場嚇壞了護士及醫生。

2011-11-11
今天和比啾一起去婦產科,
陰超檢查似乎還不能確定是否為子宮內受孕,所以要做抽血檢查!
這個答案讓比啾有點不安,
所以他的緊張&不開心程度比我大太多了.....
抽血時護士跟我說,今天老公陪你來實在是太好了,
這種事本來就應該2個人同行!!!
唉~這我當然知道啊,可是平常日要他回來陪我檢查再趕回去新竹,我覺得這樣也太辛苦了。
隔天護士來電,告訴我指數為900,所以看不到子宮內的胚胎是有可能的,
應該在下次檢查時就可以確定了。
不過比啾還是很擔心...

2011-11-14
今天一個人去檢查,
內診結果確定為子宮內受孕!!!
這答案讓2個人終於安心一些些了~
持續補充黃體素中。
醫生說下次再來看babe是不是有心跳...?
這真的讓人很緊張又擔心。

2011-11-25
今天是要確定babe有無心跳的日子,所以特別挑禮拜五讓比啾陪我一起回診。
終於在螢幕上看到小白點跳動的畫面了!!!
真的是好感動又好開心ㄋㄟ。
之後醫生說接下來應該會開始孕吐地很嚴重,所以開了一些藥品給我以備不時之需。
讓我有點小害怕....
另一方面,從告知比啾懷孕這件事開始,
他的態度真的是大大大大大大大地大轉變,不但更包容體貼我,
很多家事他也都會搶著做!!!(怎麼差這麼多)
嗯......早知道你會這樣,我就應該更積極一點做人才對。

2011-12-6
從上次回診到現在,我一直在想像孕吐到底會是什麼樣的情形。
可是,我完完全全沒有想吐的fu耶...
媽媽也說他生了3個都沒有孕吐,
所以我就當做是小湯圓很疼媽咪,不讓我受那個痛苦啦~
可是在google懷孕資料時,
忽然看到一篇寫著"孕吐的愈厲害,代表胚胎愈強壯"
啥米???反之其道不就是............
真的讓我好擔心喔。
這禮拜要再去問看看醫生!!!小湯圓,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唷。

2011-12-09  (8W1D)
今天一到診所馬上就問我最care的事情!
醫生反而回我說,那很好啊~你很適合懷孕耶。那都是沒有根據的說法,不用去相信。
乎~~終於鬆口氣了。
後來今天第一次用超音波方式檢查,
跟上次比起來,這次很清楚的看得到是一個胎兒的形狀耶。
比啾還說小湯圓的pose很性感,
呼吸也很用力喔。
而且,今天也拿到了媽媽手冊,感覺真開心~

2011-12-16
今天等比啾下班後,就一起去廟東去吃晚餐。
很習慣地到每次都會拜訪的攤位,
最後一站是東山鴨頭,
點完餐以後我突然想到"我。不。是。不。可。以。吃。鴨。肉。嗎
比啾說不要過量就好啦!!
所以我還是偷偷吃了幾塊後,突然覺得罪惡感好重好重啊!!!!!!!!!!!!
於是那一整袋最後都變成比啾的囊中物了。
Shit~~~
小湯圓,請原諒麻麻,下次我會注意的......

2011-12-23 (10W6D)
又是見小湯圓的日子了。
比起上次又長大了一些些喔,畫面中可以看到2隻小手乖乖放在兩側。
今天做了抽血檢查及SMA自費檢查。
明明抽右手一點都沒感覺,但因血量不足,所以還得再抽第2管改抽左手,
也太痛了吧~~~
希望檢查結果一切安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ano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