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和比啾認識到現在已經6年多了~ポテト*

一開始我們只是離2個座位的部門同事,

他是工程師,我是翻譯,工作上很少會有接觸到的機會。

但是因為陳小奎和Shopping的關係,我常常參加他們team的聚會,

不論是生日、升官、慰勞弟兄、離職等等的,

每每都玩得十分盡興!!!

在這些過程當中也發現了他的有趣及才智。

離開W公司快一年後,

我們才開始交往。

可惡的是,我已經開始要在高雄過2年的學生生活耶...しょぼん

但是一有時間,我們就會膩在一起;

加上每晚的亞太熱線携帯,使得2年的時間也沒有想像中那麼地難熬。

畢業後我又和比啾在同一個公司,

但是這次我不是他的同事,而是以廠商身份駐廠。

偶而在廠區相遇或是相約外出午餐約會,都是現在回憶起來很甜蜜的事。キャ

接下來即將要換一個新的身份,就是要變成簡太太嚕。

我也要成為人妻一族了ㄋㄟ。てへ

感覺是有點緊張,有點興奮,甚至是很期待。

必須要修正的事情有很多,

必須要努力的事情也很多。

希望能2個人一起,

一起分享快樂,一起克服困難~Go Go加油!!!ハート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ano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