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/10/23 
 
今天是比啾出差大陸的第4天,

從知道他開始辦簽證到確定他要出發的日期,

我的心一直都是糾結的,

很不開心很不放心.....

不開心的是想見面的時候沒辦法見到,

不放心的是擔心他到了那水土不服,加上聽到那治安並不是那麼的好,讓我更加害怕。

雖然先前他打算去那裡就職時,

一提到就讓我流淚的心情比起來,這一小段的日子根本不算什麼!!!

公司下的出差命令並不能拒絕,

這種無奈的心情我們倆個人都感受到了。

所以我先前就做好了心理準備,告訴自己說,

"不能抗拒的事就試著去接受它"

我很堅強!!!沒有哭也沒有鬧.....但是我一直跟老天爺祈求祂讓你平安的回來。

我真的好想你。

希望你回來後,Mr.安抓跟你說過的事能夠成真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ano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