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1/01/20 
 


2010-01-01

早上還沒去辦結婚登記,比啾的媽媽就打電話來了。

結果比啾在開車沒辦法講話,

我只好接過來說"阿姨,他在開車唷..."

電話那一頭馬上接著說,"還在叫阿姨啊!!!我在等你耶........."えっ

"ㄜ....麻~~~~~~~汗"(拉超長的)

後來婆婆說了什麼我也忘了,

整個就覺得超冏的。

而比啾在一旁一直笑,パンチ!氣死我了。

所以回到家,就換我看他表現嚕.......一樣好笑

在交往期間,比啾就常用"老婆"的稱謂對他的同事朋友聊我們的事,

那時心裡常覺得,

明明就不是老婆,是女朋友!!!びっくり

但是現在只要聽到他對別人說,"那個問我老婆,我老婆決定就可以了........之類的話",

就會覺得,

真的耶~真的變成老婆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ano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