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-08-27

今天並沒有一覺到天明,
因為我不想再被冷氣所害,所以半夜一直爬起來調溫度!!!

今天的行程沒有什麼特別,
感覺就是為丫婆丫桑們所安排,到一些名產店去購物。
而遊覽車上的小姐也是不停推銷澎湖名產...汗

來澎湖必去的"跨海大橋",太陽大到眼睛睜不開了啦!!!

中午我們去吃有名的"清心",我覺得還是阿東勝出耶。
這三天幾乎每餐都有出現金瓜米粉和海菜湯,看到都有點怕怕ㄉ了。
因為怕12點遊客蜂擁而至,我們提前1hr來,
吃完剛好是正中午時分,領隊竟然帶我們去二坎古厝散歩。ガクリ(黒背景用)
又去了澎湖酒廠~

真。的。是。熱。翻。了
我完全沒有下車的欲望!!!只好拍拍照解悶嚕!!!!!

沒多久,我們就往碼頭的方向準備搭船回去了。

回程時很擔心又暈船,好在我是坐中間的位置,小瞇一會兒就到本島了。笑
到澎湖我覺得還是自遊行較好,可以騎著噗噗想去哪就去哪!!!

寶寶~我們回來嚕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ano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