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-12-24
因為護士的提醒,我想應該開始尋找待產的月子中心。
畢竟明年是龍年嘛~
雖然媽媽說可以幫我準備月子餐,但考慮到小babe一開始抵抗力較弱,
我和比啾都覺得還是尋求月子中心的幫助比較安全,也可以減少媽媽的負擔。
首先先去了離家最近的林新醫院。
聽完介紹後覺得還蠻不錯的,但我屬意的7800房型(新館)早就被預訂光了,
就連候補也得等8位人員,
人家已經提前7個月來看了耶.....
聽說有些準媽媽聽到懷孕就馬上來搶房間了,難怪~~~
於是接待人員就一直推
5600的房型(舊館),但也得等候補人員2位。
可是看到照片實在讓我很不想下訂,總覺得很像是經營多年的舊旅館.......
最後還是去實地參觀,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差,於是我們暫時留下資料,
請對方有消息再通知我們嚕。

比較讓我印象深刻的是,因為看寶寶的時間分為早中晚的某一時段,
在那時候就會有很多拔拔麻麻或親戚朋友站在嬰兒室窗邊,看著護理人員推出來,
整個景觀就好像在動物園看動物喔~哈哈哈

2011-12-25
今天下午我們又去了另一間順風婦產科。
跟醫院附設的月子中心就是不同,這家很有飯店式的fu
而且他們嬰兒室的裝潢感覺很溫暖,讓我很喜歡,我想小湯圓應該也會很愛吧!!!
但是價格真的很不討喜,比林新的高了一些,
下訂也要付3個月訂金.....
順風的房型為800010000,厚~再次感覺到錢真的好重要啊!!!
為了保險起見,我和比啾決定先下訂,反正如果真的要取消都可以全額退費。
於是我們暫訂由順風來做為待產的月子中心嚕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ano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