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-08-25

今天要和比啾一起去澎湖玩3天~
上次去的記憶已經糊糢不清了,而比啾是第一次去ㄛ!!!
和公司同仁集合之後,我們抵達布袋港,準備進海關搭乘"滿天星"客輪到澎湖去。ふね
印象中我沒有暈船過,所以也沒有太過擔心,
但是安排到的位子因為是第4排,
一開始就很明顯的感覺到船兒沉沉浮浮的很厲害,我的胃也翻滾著。
沒多久,比啾就問我要不要去戶外透透氣,
可是太陽真的好大,而我也沒法再進到座艙裡,
只好坐在行李箱上暈睡過去......
(((辛苦比啾了,為了陪我害你一直站著ハート)))

抵達澎湖後第一個想法就是,天。氣。爆。熱。ㄉ
媽呀!!!!!!!可以想像自己會變多黑了...
先去飯店Check in,這次住的是"海悅飯店",感覺還不錯。

我們房間是在最高樓層,

從10樓望出去的碼頭View,還可以看得到菊島之星,晚上看超美的!!!(但照片都拍的霧霧ㄉ)

飯店對面看到的五金行,比啾說要拍下來,哈~你很無聊耶。ガーン
吃完午餐後在飯店休息一下,
我們就前往當地的Duty Free,店內有幾座很可愛的仙人掌公仔...
比啾很阿莎力的敗了一個包包給我,Chu~
接著我們就前往"金沙灘",那裡的沙子很細,很適合散歩。足あと
這次行程沒有安排到七美,所以沒辦法看到雙心石滬,那就和比啾做一個吧~
晚上還有BAR B Q+賭徒之夜(大樂透&押大小)+煙火秀。

回到飯店後,先打電話問候我的寶貝貝吃飽了沒!!??
蔡媽說牠很乖,但是一直盯著門口看。
是想讓我哭嗎??あせる

明天就可以去吉貝島玩水了,好期待優~キ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ano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