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/07/07 
 
前陣子的某個假日,baby指定說他要吃"M"的早餐,

於是我們冒著風大雨大的壞天氣,どんより雨

跑去享受麥當勞的早餐。

點餐時,baby很快就選好他要E號餐,

我以為他點豬肉滿福堡,

於是也馬上說我要F號餐,而且自認為自己很聰明,

比baby的漢堡多點了顆蛋。♪

但是當服務人員把餐點送齊時,

我竟看到有一盒鬆餅,

那是什麼???

竟然是我看錯餐號,點成了鬆餅餐。汗

媽呀!!!超難吃的啦。

我吃了一口就沒辦法再吞下去了,

Sweet baby馬上跟我交換,

把他期待的豬肉滿福加蛋堡交到我口中。

哈~搜里丫~~~にひ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ano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