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/04/09  

又2個禮拜沒有更新網誌了...

因為自從上次的東豐鐵馬行之後,

我又再一次被baby傳染了感冒。

真是衰爆了!!!

還沒交往之前,在W公司因為兩個人的座位很近,

而他的病毒又很猛,

所以我都會被傳染,然後病很久才會好...パンチ!

這次也不例外,

可能是因為上一次的症頭沒有完全根治,

所以這次輕易的就中鏢了吧!?

真的超不舒服的啦,咳嗽咳到我的內臟都快出來的感覺あせる

唉~

喉嚨對我真的很重要,

畢竟我是靠嘴巴吃飯滴丫,

目前已經好的差不多了,讓我快快康復吧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ano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