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-05-30

今天我和baby去了台中一家歷史很久的日本料理屋,後引日本料理

後引(あとひき)的中文意思是指貪吃的意思哦。

當時2個人有點小吵架,

所以在點菜時的氣氛很不好,服務的歐巴桑應該也有感覺到吧!?あせる

而baby也猛起來狂點,

通常我不會讓他這麼做,不過吵架時我也不想理會他。むかっ

等到上餐之後我們才和好,

鮪魚和紅鮭,鮪魚好好吃喔~グッド!

兩個人點的丼飯,baby是親子丼,當時他不知勝丼就是豬排飯,哈~にひひ

我的是豬排飯,厚度真的很日本!!

光是最左邊那樣子肉塊的大小,就鋪滿了6塊在碗內吶~グッド!

另外還有涼筍,季節性的東西,就是鮮美又甘甜。


必點的天婦羅,感覺有點單調...

下面這個是他們店裡的招牌,名字我忘了,但內餡就是超滑口的鮮蝦泥,我不是很愛!!

還烤了香魚,烤出來的樣子很讓人流口水。

如果想去的人,一定要記得點豬排飯(勝丼),真的很超值!!ネコの肉球

不過,可能會被那裡的服務生的大嗓門及不客氣的態度嚇到吧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ano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