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-06-12

今天睡得比較晚一些些,到餐廳看到團員們好多都吃完早餐了。

比啾的表情好可愛,他可是用自己的牙齒剝掉桃子的皮呢!!
我的早餐很豐盛吧~幾乎每次早餐我都會吃這個麵包。

早上的空氣好冷,雖然是假日,可是街上沒什麼人。結晶

我們的飯店四星級,但沒有到4Star的感覺...

坐巴士前往瑞士盧森,開始吃我們昨天買的草莓,很大顆吧~但真的不甜。いちご

路上看到熱氣球,大家都好興奮,一直猛拍。

開了約3小時的車程終於抵達,我們的司機"Bali"走錯路了。汗

路上隨處看見時鐘、手錶店及瑞士刀。





獅子紀念碑,可以看得到牠痛苦的表情嗎?明明就是石雕,卻栩栩如生。


可愛的電軌車



女神妮可基嫚,她真的好美啊~

原本領隊請Bali在下車處等我們,可是我們回去時卻發現他不見了,手機也聯絡不上...あせる

所以我們只好走路到中午用餐的地方(大概路程15分鐘吧)

結果我在整理照片時,卻發現原來我們有跟他擦肩而過耶,好好笑喔~流れ星

可愛的郵筒,把比啾都擋住了~

卡爾貝橋,又叫"教堂橋"。






盧森湖面有很多白天鵝,看到好多隻都單腳抬起湖面,一開始比啾還開玩笑說牠是抽筋喔!?ぷ

後來google一下才知道好像很多鳥類在可以平衡時,都會收起其中一腳。

中午的太陽真的好大,曬得我頭都暈了。晴れ

我和比啾就坐在湖畔邊看著外國人拿麵包餵天鵝、鴿子及鴛鴦。

後來想到包包裡有花生巧克力,我便拿出來跟鴿子互動,放在手上餵食真的好好玩啊~

櫥窗內青蛙造型的餅乾

盧森火車站,等會我們就要坐黃金列車前往茵特拉根。




連著幾天搭巴士移動,真的好累喔。火車真的舒服很多~音符

預約券

桌面上的地圖能夠知道列車會經過何處,

延途共會經過5個湖,而茵特拉根剛好介於布里恩茲湖與圖恩湖之間。

遠處還能夠看到阿爾卑斯群山,湖光山色的美景真是一絕~








雲朵像不像一個愛心呢~くもり



列車廁所有一個好玩的地方,就是沒有沖水設備,因此所排出來的液體也會隨著馬桶的管路流出去~

坐了2個多小時終於到達,瑞士的警車~

我們的司機Bali卻沒在下車處等我們,而領隊說他人好像還在早上那個地方,ガーン

所以我們只好又用走路方式到要看巧克力秀的專賣店。

表演巧克力秀的老師
我也有幫忙塗白巧克力的地方喔,造型的牛是瑞士一個重要象徵。

冰鎮過後的巧克力可以馬上知道品質的差異。

開始DIY嚕,我們做了草莓巧克力~
和老師拍照,後面那位阿伯是我們的團員之一....阿伯,你在這裡做什麼??

後來自由時間我們就在市區閒晃

看到有人在玩降落傘

晚餐是來到瑞士一定要吃的瑞士火鍋,一共有三種種類。

有起士火鍋、炸肉火鍋、巧克力火鍋。

但是我覺得沒有很好吃,因為肉片竟然是冷凍肉片而不是生肉塊,跟我在電視上看到的差太多了。

從這一天開始,我就覺得我們選的旅行社很糟,不論是領隊的專業或是旅館餐點的安排....

但沒辦法,還是只能繼續跑完行程,其它的就當做是學經驗嚕。ガクリ(黒背景用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ano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