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-06-10

凌晨3點就被手機鬧鈴吵醒了,

因為我記錯時間,結果比啾也被我吵醒,只好再爬回床上繼續補眠。

醒來後當然是先去吃一頓豐盛的早餐!!ごは~ん♪

這個麵包形狀很特別吧,味道會愈咬愈香喔~左邊已經被我先咬一口了。ガーン

在南德小鎮的某商店中看到一樣形狀的項鍊,便買來做紀念了。

旅館的餐廳非常地有溫馨風~

吃飽飽後就到旅館的酒吧及周圍去散歩,





在一片草地中比啾發現了2隻小鹿斑比耶,超級可愛的。

但是牠們也發現了我們,所以只能用DV方式拍攝~Lucky~チョキ

後來我們前往”國王湖”,

它是位於德國巴伐利亞州的東南端,比鄰德國及奧地利的貝希特斯加登國家公園。

在路上看到這個小玩意,只要投入1歐元,這個木匠工就會鋸下木塊給你,哈~真有趣!

我們即將搭乘的是這一艘電動船,



而後方的小屋就是船所停放的場所~

國王湖座落在瓦茨曼山、石海及哈根山之間,就像是一個峽灣。

船行駛到聖巴多羅海的途中時,船長拿出喇叭對著群山開始吹奏,音譜♪

每吹一小段就會有回音,非常好玩。

遠遠處所看到的紅洋葱屋頂的建築物就是有名的聖巴多羅梅教堂,好可愛!!

特別的造型嚴然成為國王湖的標誌了。

國王湖的湖水呈現清澈的碧綠色,能夠清楚看到湖中的小魚,

而且聽說這湖水乾淨到可以直接飲用!!!(不過我們還是沒有這麼做啦汗)

這裡的湖水有受到保護,所以只有電動船、腳踏船及手划船才被允許在湖中行駛。

這是中午要吃飯的餐廳,牆面上還掛了一個鹿頭~

水箱中右方的鱒魚就是我們的中餐啦。期待。笑

自由時間我和比啾就往森林及國王湖的湖邊周圍漫歩,享受這寧靜的時刻。














看到離岸邊約2公尺的地方有棵漂浮木,於是我脫下了鞋跑到那上面,

才知道原來湖水是這麼的冰啊!!!涼快~結晶

蜜月旅行就是要甜甜蜜蜜啊,來張啾的照片。キャ

鱒魚比想像中大好多,德國的meal都是3組合式的,

因為大腸肝菌的問題,所以我們的生菜沙拉全被換成了湯品。

我只能說德國人真的吃好鹹啊~あせる

來到德國一定要喝啤酒的啊!!!!!ビール

吃完飯後我們跑到教堂裡面參觀,天花板的圖騰我好喜歡。

接著前往南德小鎮,由於路程太遠,所以我們在某家酒吧借廁所,

不過在德國上廁所可是要扣扣的喔,也可以用消費方式來借用廁所啦,於是有某些團員又再乾1杯.....ビール

酒吧隔壁住家的一個媽媽問我是否來自日本!?哈~I am come from Taiwan。

她是我在德國遇到最熱情的人了。サンキュ

大大的庭院好讚。

德國的香煙販賣機,好像需要使用ID還是什麼卡才能購買???

住家樓上的小貓咪,悠閒的看著窗外~

終於抵達晚上住宿的地方,黃色建築物就是有名的"舊天鵝堡",而明天我們的行程是去"新天鵝堡"。

晚餐是我最愛的牛排(還滿好吃的,但湯品仍舊很鹹!)

房間有點詭異,牆上照片人物就是興建新天鵝堡的國王-路德威二世。

晚飯後和比啾到外面晃晃,但商店都很早就關門了,

所以我們就隨手亂拍,


燈火明亮的是我們的旅館,左側還能看到了在遠處的新天鵝堡。




PS.好想我的寶貝啊~明天要起早一點打電話給牠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ano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