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-03-16

今天丟下寶寶,我們跑去了高雄來個2日遊。笑

第一站先去義大世界!!

遊樂園的外觀真像是童話世界,讓人非常期待~

戶外的遊樂器材看起來非常刺激,但是我帶著小湯圓,根本不可能去嚐試.....汗

等他出來長大後,真懷疑自己還會有強壯的心臟去玩嗎?!

只好在室內區晃啊晃拍一些照片嚕....

連他們的皇家劇場表演內容我也覺得有點無聊。

中午在特洛伊城區用餐,我和比啾都覺得踩到地雷啦~爆弾





唉,還不如去買炸雞餐呢。

下午晃完整個園區之後我們就前往摩天輪,這必須經過shopping mall之後才會抵達。

但我們不知道距離離得有點遠,所以沒有利用接駁車,



結果走了應該有半小時吧.......結果!到了那被服務人員擋住說孕婦不可以搭乘!!!

啥米,走那麼久耶......我立刻說"我只是肚子大,並沒有懷孕啊,肚子大也不行嗎???"

哈~面不改色地說謊也不害羞呢

但是比啾擔心我上去會有危險所以只好做罷了,好~氣~喔~むかっ

連拍摩天輪的心情都沒了!!!

於是我們又回到希臘愛情海建築遊樂區去拍照。






我覺得義大世界很漂亮,但遊樂器材沒有我想像那麼多,感覺有些殘念吶。ショック!

接著先回旅館休息一下,我們又去愛河搭了愛之船。

原來並不是那麼無趣耶,而且船都是改良過的太陽能船,也非常地穩!!音符

導覽員很親切地介紹高雄愛河及有名的85大樓~

雖然愛河已經沒有從前的臭味了,但是一靠近真愛碼頭還是會有陣陣地刺鼻味....

再來一定要去每次必去的瑞豐夜市啊。チョキ

雖然每次吃的都大同小異,但還是很愛來耶。

瑞豐不愧是我們心中前三名的夜市吶,好吃+好逛+又好玩!!!heart0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ano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