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-09-30

今天和比啾還有寶寶一起到溪頭附近的妖怪村。

明明就是星期五,可是來這邊的遊客真的好多好多.....

路上狗兒子一直要我抱他到前座來,結果我都不理他,他就開始"張"了。(非常用力!)あせる

中餐沒有吃,所以一到我們就先去覓食了。

先到網路上評價不錯的"枯麻喀麵",

我們點了一碗鬼意麵及筍子湯,但後來想到寶寶,又改成貢丸湯了。

我想像中的意麵應該是"白色"的麵條,

沒想到服務員端上來的是"黃色的",我小聲的問比啾,這跟擔仔麵有什麼差別はてなマーク

何況他的menu上還有擔仔麵+分了乾湯2種呢

有一種被騙了的fu~

接著我們走走逛逛,看到了簡家包子店,包子的名字超有台灣味的,叫做"台灣同包"。ポテト*


皮很Q很好吃,但餡的味道我覺得有點淡.....個人偏好重口味。

因為這裡的價格實在是有點貴而且份量又少,所以我們決定下山再去吃別的!!!

接著我們便開始邊散歩邊拍照,享受忙裡偷閒的下午時光。

這裡有日本寺廟常見到的的鳥居及大鼓和天狗,很像身處於日本中....(我好想去日本玩ㄛしょぼん)




跑到附近旅館中,裡面的牆壁也有妖怪耶,我在裝"枯麻"。てへ

再往裡面走一點會看到世界童話村,這裡的小木屋可供出租的,

可愛的小白兔耶笑

還有小矮人ハート

禮拜五不用上班還可以出來玩,這就是幸福!!

在這麼幽淨的環境住一晚,應該是很舒服的~

整顆心都在飛揚~音譜

接著我們原本想到嘉義夜市逛沒想到它只有在禮拜六才擺攤,

而到古坑買甕仔雞也是沒有營業...

最後只好買頂呱呱的炸雞回公婆家堆積木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ano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