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-10-23&24

距上次來墾丁好像已經是3年前的事情了,

也太久沒來了吧...えっ

這次請比啾安排行程,結果他竟跟我說,那就海生館+墾丁老街あせる

真的很想飆髒話,雖說他工作忙,這點小事我可以代勞,

但有時就是想讓他知道安排行程其實是件很累人的事!!

好在我私底下有先去查一些景點...

這次最特別的就是寶寶有跟到耶,因為找了可以帶狗的民宿,

所以真的很高興可以帶著牠出遊~音符

早上七點出發,不到中午就已經到達墾丁了。

我們一看到海便將車子停在路旁下去走走,因為不是沙灘所以不好走,

但寶寶整個無敵興奮!!!哈~開心就好。ニコニコ

接著去阿利餐廳吃中餐,

2個人叫了生魚片、炒海瓜子、川燙鮮蝦、炒青菜和一條清蒸鱸魚。

後來看到隔壁桌的炸花枝丸,我們也就追加了。

每一盤都好好吃喔~まいう

此時寶寶完全被關在自己的寵物袋中....

接著我們到恆春古城、出火、七孔瀑布等景點晃,雖然七孔瀑布沒有很大,

但完全可以消除空氣中傳來的暑氣。

接著我們就把寶寶丟在民宿,2個人到南灣去玩水嚕~

泡在海水中隨著陣陣的海浪飄流,真的很好玩,原本不肯下水的比啾也被我拉下水了,

來南灣不把自己弄濕,這怎麼行呢?!波

民宿樓梯間的手繪圖,還蠻可愛的~~~



接著我們又到後壁湖吃海鮮,因為我實在太想吃生魚片了,輝哥家的真的新鮮又便宜耶!!!キャ

晚上我們就在墾丁大街散歩,雖然是淡季十月,但遊客還是非常多耶。

在小灣看星星及聽海浪聲真的超讓人放鬆的!!整個心情都好舒服啊~~~

隔天早上我們到船帆石及鵝鑾鼻,



寶寶似乎對大海沒興趣,一直回頭看,似乎怕我們把他丟下......

男人與公狗!

藍天+大地~

因為想讓寶寶在大草原上奔跑,不過這小子真的是解開牽繩後,就算脫彊野馬一般,

叫都叫不回來.....比啾一直追著他,真是辛苦了。



墾丁就算每次來的景點都差不多,但都能讓人有Refresh的感覺,

我不要再隔這麼久才來,而且下次一定要去海生館ㄋ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ano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