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-12-11

晚上吃完飯就約比啾去NOVA逛逛,

因為想看看有出什麼新的3C產品,完全沒有任何的購物欲望,

純萃就是想去看看。足あと

到了Apple的店家,看到有人在等待自己的ipad貼膜,

看起來真的很不錯耶.....グッド!

iPod nano也出第6代了,是個Square彩色的touch panel。

服務人員很細心的跟我們解說它的功能,玩的我好心動呢!!!

後來又看了touch,

也是很好玩,但是會覺得買touch不如就買iphone吧...

畢竟iphone還多了可以撥打電話的功能啊。

離開了店家,比啾說這是他單身最後一次送我的禮物,問我要不要考慮nano6代!?ウルル

我好猶豫啊!!因為我們要開始節約生活啦,

這樣子亂花錢對嗎?而且我的nano2代也沒壞。

但是因為比啾的nano4代壞了,所以我們邊散歩去勤美誠品邊讓我考慮要不要敗下去....

走到了誠品B1F的Apple專區看到了粉紅色外殼現貨,

我決定給它敗下去了!!!

最近給它有點粉紅色瘋,XDD。あせる

這時比啾對我說,"婆婆,聖誕快樂"

丫~~~~~~原來你打算要買來當我的聖誕禮物啊!!!

好開心喔,這是我們第2個touch商品耶。

謝謝比啾~我好喜歡ㄋㄚ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ano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