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-06-14

早上從旅館窗戶往外看,就可以看到對街樓下的人行道上,

有菜販花販已經開始擺攤營業了。

我們到昨天的廣場逛,那裡也變成了市集。にんじん

西洋棋我不會玩,但覺得這麼大size的很有趣。

市集裡的菜類感覺沒有台灣那麼豐富,好像根莖類的比較多.....

發現很可愛的貨車~星

這裡電力供應器是藏在地底下的,cool。

這個測定計是四面各有其功能性,有溫度、濕度,其它2種我忘了!?あせる
今天我們要前往德法邊境的萊茵河city-史特拉斯堡,









看到很美麗的聖母院主教堂グッド!,它是用紅色砂岩重新建造,所以看起來會呈現淡淡砂紅色,








可以說是法國亞爾薩斯很重要的地標。

因為入館時間還沒有到,我們就先到餐廳去吃午餐了。

冷盤的蔬菜及紫色那個很特別,我覺得很好吃!!まいう

而甜點是冰淇淋(Lemon口味)+蘭姆酒,我不是很愛.....

後來我們就到小法國區去耗時間,也看到了德式特有的半木半石房舍,感覺像置身於中古世紀般。





參觀聖母院教堂

讓我驚豔的是從外面看到的,完全不能想像透進來的光,能讓花窗及鐘變得如此美麗。

還有天文鐘,高度約有11米高,從1547年就開始運轉。

每隔15分或整點就會有人物雕像等出來報時,就像SOGO百貨的娃娃鐘一樣,

但那麼久遠之前就有這樣的技術,真的很了不起!!

接著導遊帶我們去LV等精品街Shopping嚕,這是我跟她跟最緊的一次!!(因為她路程夭壽快的啦)

用自己的破英文跟店員說自己想要的包包,

時間真的好有限啊~等結完賬想去隔壁的GUCCI已經來不及了...但還是有買到我的愛包啦,

比啾說我出店門口時的表情超亮麗的啦。てへ

下一站前往巴登巴登,到飯店放下行李便前往附近的溫泉設施中心。

雖然設備很高級,但我覺得比較像是游泳池。

露天區還有個類似漩渦狀的,如果放鬆的話,泉水會一直帶著你繞圈圈很有趣。

室內有一個冷池,原本要和比啾比誰的耐力久,但一碰到我的小腿肚,我馬上衝到熱泉區,

哇塞~超級冰ㄉ啦。結晶

淋浴間還可以看到男生區的人露屁屁,我真怕他當時轉身過來...キャ

泡完溫泉後因為實在太舒服了,所以我們就邊拍照邊往旅館的方向走。











還遇到很親切的人要幫我們拍照(紅衣小姐)サンキュ


現在是晚上8:20,天色看起來還是很亮吧~通常要過9點之後才會慢慢變暗。

餐廳上方有隻很Q的獅子王

一開始去溫泉中心是往旅館的後門,所以當時也沒有去記路,

就在我們邊走邊拍照享受著沒有壓力的時間當中,

沒錯!!!!我們迷路了。

好在繞了一下終於找到當晚下塌的旅館,嚇死我啦~~~汗

原來不只我們,有好多的團員都一樣迷路,導遊被唸得很慘,不過她好像不怎麼在乎.....むかっ

晚上我們吃的是中式料理,我覺得比在澳洲時吃的中菜好太多了。

回程看到很漂亮的建築(KURHAUS BADEN-BADEN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ano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