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-07-06

今天baby心血來潮說要去釣蝦,
難得他約我平常出去約會,
我當然是很樂意丫~heart04
第一次的釣蝦經驗整個就是慘敗,
所以我並沒有太大的期待自己會釣到。汗
可是不到半小時,我就已經有3、4隻的戰績了!!!
今天的狀態--->絕。好。調

後來看到baby的同事也帶女友來釣,
因為扯桿扯的太用力了,
桿線卡在天花板的日光燈上,
真是笑翻我了。にひひ
可沒多久我也出了一個大糗,
沒有坐穩,整個屁股蹬在地板上,
比起痛,我更覺得丟臉。
可惡的baby卻在旁邊給我笑.....氣死我了。パンチ!

今天狀況真是超優的,
三個小時就釣到了30隻,
baby還一次雙響砲,釣到了2隻呢。
我應該也有超過10隻的戰績吧。
是竹南的釣蝦場比較容易釣嗎!!??

感受到釣蝦的樂趣,
偶爾來扯扯桿,
或是等待蝦子吃餌的時間發發呆,
也是很不錯的ㄋ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ano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