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-06-11

早上6點起床,外面卻下著毛毛細雨...好險今天的行程是要參觀新天鵝堡。

今天要先做的事當然是打電話給我的寶貝啊!!!

媽媽說牠都一直看窗外+悶悶的,好心痛啊~~~還有6天才能見面耶sei

吃完早餐我們先去昨天來不及參觀的黃色舊天鵝堡,從遠處可以看到我們住宿的旅館。

旅館的外觀還不錯,但室內的Fu會讓人有點毛骨悚然...

嘩鳴~是城堡耶キラキラ







從鑰匙縫中窺視得到中庭的噴水池,好想進去參觀喔.....還沒開放。

後來有團員說他們較晚上去就有進到裡面,不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嗎!!??切~ぐぅぐぅ

雖然下雨很不方便,但涼爽的感覺也還蠻舒服的。

蝸牛先生也在散歩。

這一間是舊天鵝堡下方的教堂。

我們的旅館(另一棟)

美麗的新天鵝堡,一張要7歐元多(可能是手繪的所以比較貴)

德國的傳統服裝很可愛吧~

比啾後方的布很漂亮,其實是為了施工所圍起來的耶。

旅館附近的湖,淨靜。

這個標幟聽說是4、5月春季開始時就會插起來的。

馬兒們在等待要上山去新天鵝堡的遊客們,不過我們是下山才會坐馬車。

先到某個吊橋處去遠眺新天鵝堡,真。的。好。漂。亮。啊。




接著前往目的地,可以感覺到我們離城堡愈來愈近。

城堡的外牆


進入城堡要依照所預約的時間

另一側的新天鵝堡

國王的王位

商店的牆面是城堡的四季變化

終於要進去參觀嚕,進到城內我們又カメラ東拍拍西拍拍












噗,比啾把雨傘插在口袋...

新天鵝堡內可以看到當時路德威國王的寢室及當時開會的議廳,

可惜不能拍照....

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城堡內中的壁畫及燈飾了,非常壯觀!!

照片中的後方是一開始的吊橋處。

城堡的模型



下山時我們坐到馬車的第一排,氣溫有點低所以看得到馬的皮膚一直散出熱氣。



我好擔心他突然在我面前嗯嗯喔....びっくり

午餐的主餐有豬or魚,魚非常好吃喔~まいう

吃完飯我們要前往波登湖區,比啾在商店買了一瓶酒,看他高興的咧。

今晚住的房間終於比較好一點點了

check in之後我們就到市集閒晃,足あと





看到很大顆的草莓,買了一盒來試吃,我覺得還是日本的最好吃耶!!!

這個時間已經是下午5點多了,感覺街上沒有什麼人,

而等到我們逛完想去剛路過的超市shopping時,店竟然關掉了,而且明天是星期天不營業!!!あせる

往另一頭走去看到一家更大的超市,便立刻衝進去買巧克力、洋芋片、燻鮭魚...等。

晚上我們便在波登湖畔旁的餐廳用餐

今晚的晚餐是雞肉燉飯,飯心沒有熟所以我吃了2口就放棄了。

回旅館的路上我因為走太多路,比啾就背了我走一段,真是好貼心的老公吶~

後來一到床上我就累到睡翻了.....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ano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